宁德市人防办组织召开“新思想”理论宣讲会
来源:宁德市人防办 时间:2018-11-30 09:36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1月22日,市人防办在指挥所信息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会。指挥所信息保障中心共16人聆听了理论宣讲。 

  会上,副调研员缪耀南和翁增忠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等内容,使“新思想”在干部职工心中生根开花。同时,缪耀南肯定了指挥所信息保障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希望通过此次理论宣讲,使信息保障中心所有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起点上积极工作,不断提升指挥所信息化建设能力、设备设施维护管理能力、战备值班执勤能力和演练保障能力,切实为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的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他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信保中心负责人林莹莹表示自己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干出作为、干出担当。 

  (宁德市人防办 徐百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