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人防办开展城区防空警报器维护巡检工作
来源:宁德市人防办 时间:2018-11-30 09:34
  为切实加强宁德市防空警报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确保防空警报器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近日市人防办组织技术人员逐一对城区所有防空防灾警报器进行第四季度巡检 

  巡检过程中,每到一处,技术人员都对警报设备的电源及附属设施、线路、运行情况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排除,对防空警报器的性能和鸣放效果进行了测试,对警报器外观和电源系统进行维护保养。同时,针对个别维护管理落实不到位的警报器设置单位,我办工作人员与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要求警报器管理按照相关规定认真做好防空警报器的定期维护和卫生保洁工作,并对管理人员进行了技术上的指导,有效提高了防空警报器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通过定期巡检确保了全市所有防空警报器随时都可以“鸣得响,用得上”使人防警报器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宁德市人防办 徐百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