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莅临漳州市人防办开展《条例》实施情况工作调研
来源:漳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8-12-04 08:25

  20181128日下午,省人防办法规宣传处毛亮荣处长等一行3人莅临漳州市人防办开展《条例》实施情况工作座谈调研。漳州市人防办副主任吴龙勇及支法支队、工程科和审批科相关人员等6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人防执法支队陈加生支队长先进行《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实施情况汇报,分别从新修订《条例》施行总体效果;《条例》在人防审批、易地建设和简政放权方面实施情况;《条例》新修订条款的操作性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新修订的《福建省人民防空行政处罚裁量基准》查处违法行为的效果;相关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其他参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条例》新修订条款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在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后,省人防办毛亮荣处长充分肯定漳州市人防办在新修订《条例》实施后取得工作成效,同时表示对漳州市人防办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会予以认真研究和重点关注,力求促进《条例》的正确有效实施,进一步推进漳州市人防依法行政工作纵深发展。

  (漳州市人防办  郑淑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