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人防办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来源:南平市人防办 时间:2018-09-17 17:14
  9月12日,南平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系列片

  教育片通过多个鲜活的失泄密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及泄密者为此付出的沉痛代价,对党员干部再一次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到在科学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及艰巨性,深刻体会到保守秘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单位发展、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同时也增强了敌情意识和保密工作责任感,以案为鉴,深受教育。此次教育片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涉密人员始终牢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观影结束后办党组书记、主任肖立刚做出深刻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人防办的特殊工作情况,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南平市人防办 陈泽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