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防办开展政风行风走访座谈活动
来源:泉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8-09-07 08:4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人防系统形象,9月5日上午,市人防办主动邀请政风行风评议代表和效能建设监督员上门走访监督。

  当天,来自不同行业的政风行风评议代表和效能建设监督员先后前往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洛阳镇梅岭村,实地察看人防窗口受理服务、人口疏散基地建设、人防宣传教育等情况。在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人防窗口,工作人员正耐心为群众办理相关手续。交谈中,代表、监督员获悉,今年以来,在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协同推动下,一批人防审批领域的历史遗留问题得到根本性解决。在梅岭村,疏散基地融入美丽乡村建设,实现通车、通水、通电、通话和能指挥、能掩蔽、能生存、能教育、能医疗、能生产等“四通六能”标准,近几年,吸引不少省内外城市前往考察学习,代表、监督员为此点赞。 

  随后,市人防办领导及机关干部向代表、监督员主动通报了今年以来的人防工作情况,听取代表、监督员对人防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代表、监督员提出的“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中,可否考虑将人防工程质检与其他质检整合,以减少环节、压缩时间?”“当前法律法规对人防车位使用权有哪些规定?”等问题,人防系统工作人员一一给予答复。 

(泉州市人防办   黄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