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与龙峰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时间:2018-08-31 08:41
   2018年8月29日上午,福建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华林御景业主之家与龙峰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以“红色生日会,共赴党员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为8月份入党的同志举办了“红色生日会”,在生日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的初心,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后,为配合“七五”普法,向华林御景业主发放了《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福建省中学生人防知识教育读本》等宣传资料。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内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强化了广大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文:朱绍鹏 图:刘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