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省人防办主任林杰到泉州调研
来源:泉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8-07-25 17:31
  7月23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省人防办主任林杰带领机关有关同志到泉州调研。

  林杰主任一行听取了泉州市人防办林琪伟主任关于泉州人防建设情况、泉州市人防办巡察整改情况、泉州市人防办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实地考察了泉州人防有关工程建设和维护管理情况。

  林杰主任指出:泉州市重视人防工作,各项建设走前列意识强,取得了不少成就,要一如既往,保持好势头。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人防全面建设,深刻领会强国梦强军梦的深刻内涵,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创新发展,突出人防主责主业,推动人防建设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最后,他强调:全省人防要全面贯彻中央和军委的要求,把军民融合走前列摆在重要位置。泉州市人防办要勇于担当,主动切入,发挥好机构全、队伍强优势,推动人民防空融合发展。

  我办林琪伟主任,崔健、蔡永生、谢文生、张铭芳副主任陪同调研。

  

 

(泉州市人防办 陈秀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