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举行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漳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8-07-10 17:15
  2018年7月9日,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加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敖运辉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第八部分《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其次,指挥信息中心副主任朱沿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最后,支部书记陈加生同志对近期支部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责任和意识;二是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治党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

  通过此次会议,深入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我们应该在这一思想的指引下,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紧跟时代步伐,锐意改革创新,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创新,砥砺前行。

  

  

  (漳州市人防办 陈家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