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来源:泉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8-07-06 17:12
   根据年度党课理论教育学习计划安排,为切实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理论知识和综合素质。6月22日下午,我办蔡永生副主任、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课题生动的党课。 

  总支书蔡永生副主任、记从如何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在日常工作中体会,提出人防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可以从切入点:一要恪守“生命线” 二要拧紧“总开关”三要种好“责任田”四要筑牢“防火墙”五要提振“精气神”。 

  在课堂上指出,党员干部如果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则散一尺,要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提升人防工作质量有机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要以“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力争在应急应战能力、人防工程建设、防空防灾常态化演练、基层人防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努力推动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泉州市人防办 高科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