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办离退休人员暑期读书班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7-23 17:21

  7月16日至20日,省人防办在鼓岭举办2018年离退休人员暑期读书班,47名老同志参加。办领导对这次办班高度重视,要求要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办出实效。读书班期间,省人防办副主任张祖明专程来到现场看望参加读书班的全体老同志,向老同志们通报上半年人防工作情况,介绍省人防办近期重点工作,并与老同志们座谈,听取他们对办党组和人防工作的意见建议。张祖明指出,省人防办取得的发展和成绩,与老同志的传承和奉献是分不开的,各位老同志都是人防事业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希望老同志继续为单位的建设出谋献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人事处的同志要认真组织好读书班的各项活动,把读书班办好办实,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让党组织满意、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发自内心地尊重老同志,设身处地地服务老同志,理直气壮做好老干部工作,把每件事实实在在地做好。不断提升省人防办老干部工作服务水平。

  本期读书班邀请了俞杰(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作《自信之源 魅力永存---福建经典家训与社会主义价值观》专题讲座,邀请了博医汇国医堂针推部林国栋主任主讲《夏季养生与保健》,内容紧扣实际,现场气氛活跃,深受老同志的喜爱。

  读书班不仅让老同志思想常新、知识常新,还能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更能相互鼓励、排解困惑,并充分感受到各级领导对老干部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看齐意识、愉悦了身心、增长了知识,老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充分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凝聚和释放正能量。

  

 

(省人防办人事处 吴一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