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新任主要领导宣布大会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7-17 16:29

  7月16日下午,省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林杰同志任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负责常务工作),省人防办(省民防局)主任(局长)、党组书记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林承通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林杰在会议上作表态发言,副主任薛依强主持会议。

  林承通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人防办主要领导调整, 是省委从省人防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出发,结合推进干部交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人防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希望林杰同志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国家人防办的决策部署,努力开创新时代人防工作新局面。希望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支持林杰同志的工作,自觉维护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林承通就今后一个时期人防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坚持党对军民融合和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使命担当。二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三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努力构筑人民防空的“地下长城”。四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林杰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决定,感谢组织上的培养和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新的岗位为新起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持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带头勤政廉政,强化责任担当。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国家人防办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讲政治、坚定信念,勤学习、练好内功,抓重点、干事创业,守规矩、廉洁勤政,完成好上级赋予的任务,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服务对象满意,让系统干部职工认可,交出一份人防工作高质量的答卷。

  薛依强代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热诚欢迎林杰同志来省人防办工作。自觉接受以林杰同志为班长的办党组领导,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全力支持、配合林主任的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新时代人民防空使命任务,努力推动人民防空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开创我省人防工作新局面。

  

  (省人防办综合处 黄新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