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办公务员职业道德讲堂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7-13 17:59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加强人防队伍建设,提升机关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精气神。7月13日下午,省人防办举办公务员职业道德讲堂,办党组成员、机关各处、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106人参加学习。
    本次讲堂,专门邀请市委党校、福州市行政学院行政管理教研部王卉主任授课,围绕“公务员应成为遵守道德的模范、公务员的职业道德、公务员应该具备的综合素养”等三个方面内容,从专业理论、典型事例进行了分析讲解和辅导,深入阐述了职业道德的本质要求和现实意义。
    通过王主任生动形象、言简意赅和富有哲理的专题辅导,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人防职业道德建设的主要内容和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了人防机关公务员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不断提高城市综合防护能力,努力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提供能力支撑。

 

(福建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