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办认真组织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来源:漳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8-06-22 10:36
   中办、国办近期印发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这是我国安全生产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规定》对县级以上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的安全生产职责、考核考察、表彰奖励、责任追究进行明确规定。

  针对《规定》内容,我办及时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并于6月4日晚上召开党组扩大会,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蔡兴州同志组织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要求大家以《规定》为指引,深读原文、吃透精神,把红线意识刻在心上 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要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实现"人人肩上有担子",促使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切实承担"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切实把人防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有力有效守护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漳州市人防办  林小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