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举行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漳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8-06-07 15:39

  2018年6月6日上午,漳州市人防办党支部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何萌群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之“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会议指出:一是要长期坚持、不断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保证人民依法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文化事业,管理社会事务,巩固和发展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二是要坚持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内涵,把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思想和新观点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以学促用,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推动漳州市人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漳州市人防办 陈家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