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防办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执行情况调研
来源:漳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8-06-01 15:35

  5月30日,福建省人防办副主任薛依强一行对漳州市“十三五”规划中期执行情况进行调研。漳州市人防办主任蔡兴州、副主任王礼福陪同调研。

  “十三五”以来,漳州市人防办以新时期军事斗争人民防空应急准备为牵引,着力加强组织指挥体系建设,信息系统保障体系逐步提升,人防警报网升级改造已经完成,综合防护体系逐步建立,加快推进县(市、区)人防地面指挥所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人防建设规划目标。

  调研组对漳州市“十三五”以来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后的人防工作,调研组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平时服务、战时防空、应急支援”核心使命和战略任务,牢固树立人防意识,抓好“三所一基地”建设,确立融合发展的新思路,克服麻痹思想,不断提高城市的综合防护能力。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的原则,查找人防建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防止形式主义。三是要加大人防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社会的人防意识,营造全社会了解人防、重视人防、支持人防、参与人防建设的氛围。

  (漳州市人防办   余福贤 蓝辉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