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来源:龙岩市人防办 时间:2018-06-01 1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龙岩市人防办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方案》安排。5月31日上午,龙岩市人防办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开班式上,党组书记、主任林联锦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抓实抓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我办机关党的建设。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开展自学,积极主动参与集中学习,深刻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勤于思考、科学识变、积极应变、创新求变,坚持以新思想新战略为根本遵循,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好本办党的建设工作、班子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严肃学习纪律,加强政治修养、提升政治能力、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工作本领,以过硬的作风,奋力书写人防工作新答卷。

  开班式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龙岩市人防办  林伶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