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5-28 09:17

5月24日下午,省人防办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党组成员、副主任薛依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祖明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会议指出《意见》释放以事业为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时代新使命,大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坚定决心和鲜明导向,对推动广大干部跟上时代节拍、堪当时代重任,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薛依强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度认识《意见》的重大现实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深入学习《意见》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筑牢担当的理论根基,涵养担当的政治勇气,激励广大干部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一要勇于创新。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所以创新发展在国家发展全局中处于核心位置。创新发展理念,是中国共产党关于创新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升华,我们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无论是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还是军事斗争准备、人防业务工作都面临许多新特点新情况,我们要发扬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二要敢于担当。人民防空担负“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更需要强化担当意识。面对各种考验,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队伍。三要善于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昂扬向上、步调一致、高效运转、马上就办”的准军事化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积极作为,敢于作为、善于作为,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